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新建民用建筑 须修防空地下室

2012-07-27 11:31: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从省住建厅获悉,我省新近出台《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对应缴纳、免收或减收易地建设费的新建民用建筑项目予以明确。

  国家法律规定,人防重点城市及城市规划区内,除国防、军事设施和工业生产厂房以外的新建民用建筑,必须依法同步修建战时可用于防空的地下室。确因地质等原因不能修建防空地下室的新建民用建筑项目,经人防部门批准,建设单位应缴纳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由人防行政主管部门择地统一修建人防设施。

  根据新出台的《办法》,四类新建民用建筑项目免收易地建设费,其中包括由政府规划并享受优惠政策的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棚户区改造等保障性住房项目等。(记者 罗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