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公告已完成南联地产79.26%股权收购

2012-07-18 08:11:1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刘满桃

  7月17日,万科发布公告称,由于南联地产已于7月16日完成公司重组,按照有关规定,附属全资子公司Wkland Investments Company Limited完成对南联地产的股权收购,已经持有重组后的南联地产205,835,845股股份,占重组后的南联地产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79.26%,收购价格每股港币5.6197元。

  公告显示,有关上述收购股权事宜,公司全资子公司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与永泰地产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中达成协议,在南联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完成约定的重组后,万科置业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Wkland Investments Company Limited收购永泰地产持有的重组后的南联地产股份。

  7月9日,永泰地产和南联地产股东大会通过了南联地产重组和股份出让的方案。重组后,南联地产将仅持有位于香港新界葵涌区约65.7万平方英尺的投资物业,相等于丽晶中心整体楼面总面积约63.8%。

  7月16日,南联地产完成公司重组;前述股份收购已经完成,Wkland Investments Company Limited已经持有重组后的南联地产205,835,845股股份,占重组后的南联地产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79.26%。

  按照有关规定,Wkland Investments Company Limited将履行对重组后的南联地产的全面要约收购义务,收购价格每股港币5.6197元。

  根据此前公告资料,该收购总价约为10.79亿港元。永泰地产、南联地产均为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公司,万科计划通过收购港股南联地产股份,从而实现香港上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