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上半年销售额降4.7%

2012-07-05 18:19:25 来源: 深圳商报

  万科A(000002)今日公告称,公司今年6月份实现销售面积122.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33.2亿元。今年1~6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602.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625.4亿元。

  对比万科A此前公布的数据,公司今年6月份销售面积较5月份增长19.41%,销售金额增长24.25%。公司今年6月份销售面积同比增长8.51%,销售金额同比增长0.68%。

  今年1~6月份,公司累计销售面积同比增长6.54%,销售金额同比减少4.74%。

  此外,自2012年5月销售简报披露以来,公司新增加项目5个,分别为广州天河软件园项目、长沙洋湖垸项目、南京市高铁南站项目、沈阳石材城项目和烟台福山区梧桐路项目,需支付地价款分别为3.8亿元、6亿元、9.4亿元、1.1亿元和0.7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