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杭州站2012年名企购房季

2012-07-05 10:0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名企购房季是搜狐焦点杭州站2012年重点打造的优势产品,旨在为名企员工寻好房,在目前杭州楼市价格处在较低区间的情况下,为了帮助名企员工更好的找到好房源、拿到好价格、获得好服务,搜狐焦点杭州站通过多年来与杭州各大开发商的合作关系及资源,在获得员工的基本购房需求的前提下,为大家提供各类型的产品和特惠价格。

  1、 房源均为杭州、浙江乃至全国的知名开发商开发项目,确保产品的质量及服务;

  2、 为名企员工洽谈到外面市场所拿不到的特惠价格,切实得到实惠;

  3、 邀请业内专家为员工答疑解难,为员工提供购房咨询,帮助员工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4、 活动过程将会全程跟踪报道,体现企业关爱体系及企业文化;

  5、 通过员工内部团购的试水合作,争取能利用企业客户平台及搜狐全国性发布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团购买房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