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子公司借款1.8亿开发宁波万科城项目

2012-06-28 09:28:1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李雯露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27日发布公告表示,全资子公司宁波万科为宁波万科城一号地块项目的相关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50万元。

  公告披露,为满足宁波万科城一号地块项目开发的需要,操作该项目的宁波中万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宁波中万”)向中国银行宁波市镇海支行借款1.8亿元,借款期限30个月,宁波万科为部分有关借款按持股比例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宁波中万是上海万科长宁置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宁波万科与中航万科有限公司(简称“中航万科”)分别持有上海万科长宁置业有限公司15%及85%的股份。中航万科是万科股份与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北京瑞赛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万科股份持股40%。

  对于此笔借款,万科方面表示,将以宁波万科城一号地块项目土地和在建工程抵押方式承担人民币1.1亿元担保,宁波万科和中航万科按股权比例提供人民币7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宁波万科相应承担人民币1050万元担保,担保期限为主债权发生期间届满之日起两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