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昨天杭州共成交商品房213套

2012-05-22 07:51:35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作者:周坚洪

  昨天下午,杭州第十二届人居展落下帷幕。人居展期间,杭州楼市商品房日成交量在300套左右,达到五月份以来的新高。不过在人居展参展项目中,四天总共成交28套,成交量创下近年来的新低。

  截至昨天18:0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显示,杭州(包含萧山、余杭)共成交商品房213套,其中主城区共成交134套,与前几天的成交量相比有不小的回落。

  成交方面,昨天杭州共成交商品房213套,江干区的两大降价楼盘继续位列成交榜前列。其中中豪·四季公馆以19套名列榜首,下沙的世茂广场以16套排名第二,与四季公馆一街之隔的昆仑·天籁以13套排名第三。这两个位于丁桥板块的楼盘,在四月末五月初都进行降价销售,展开“贴身肉搏”,都取得了十分理想的销售成绩,可以说是获得了“共赢”。

  预定方面,昨天杭州共预定商品房176套,其中之江的天阳·云筑贡献8成预定量,共预定144套,排名榜首。5月19日,刚需黑马天阳·云筑首推2号、5号楼,共推出286套房源,当天成交达到6成。其他方面,下城区的香石公寓预定9套,排名第二。排在第三的萧山区的江南风尚铭楼,共预定5套。

  从各个区域来看,江干区继续五月份以来的强劲势头,以成交58套其他区块。余杭区以55套紧随其后,排名第三的是下沙,共成交34套。

  昨日成交前三楼盘

  排名 楼盘名称 区域 成交套数

  1 中豪·四季公馆 江干 19套

  2 世茂广场 下沙 16套

  3 昆仑·天籁 江干 13套

  昨日预定前三楼盘

  排名 楼盘名称 区域 预定套数

  1 天阳·云筑 之江 144套

  2 香石公寓 下城 9套

  3 江南风尚铭楼 萧山 5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