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昨主城区成交281套

2012-05-19 07:41:16 来源: 青年时报 作者:李涛

  据杭州市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截至昨晚21点,杭州主城区共成交商品房350套,总成交面积38928.23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套数281套,总成交面积31101.15平方米。商品房预定22套。

  在杭州主城区今日的商品房成交中,主要集中在丁桥、九堡、下沙等最近降价的区域,成交楼盘主要为价格万元左右的刚需楼盘。成交量的为中豪·四季公馆,昨日成交41套,同属于该区的昆仑·天籁昨日成交20套,排名次席。

  去年人居展首日,杭州主城区成交商品房51套,其中住宅48套。

  今年人居展首日相对成交量较大,但是和人居展的召开并没有必然的联系。因为昨日成交的楼盘中,中豪·四季公馆昆仑·天籁等项目是前段时间开盘的项目,近几日正处于成交的集中期,属于正常的现象。

  昨日,杭州仅名城公馆一家开盘,推出64套房源,据开发商透露昨日预定十几套,截至21点,杭州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已经预定10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