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复地西溪项目丁岩:打造西溪板块标杆项目

2012-05-19 01:4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专访复地西溪项目总经理 丁岩

  【丁岩】:首先请丁总介绍一下复地西溪项目会怎样来打造

  【搜狐焦点】:西溪项目地处西湖区,我们致力打造整个复地集团比较高端的项目,也致力于打造在整个地块的标杆项目,所以整个项目占地面积45万方,分为三个地块,A、B、C地块,A地块是商业和商铺、办住宅,B地块是住宅项目,C地块是个政府代建项目,是一个幼儿园,整个项目户型有90—140方的多层,有320方左右的城市排屋,还有前面的办公区域和商铺组成。

  【搜狐焦点】:接下去这个项目有怎样的推盘计划呢?

  【丁岩】:我们整个项目预计在本年的四季度开始进行一个推盘,也是根据市场情况做了多种方案,最后推多层还是城市排屋或者商住,还是要根据市场情况而定。

  【搜狐焦点】:在西溪这个板块,低密度项目其实蛮多,复地西溪项目有哪些区别于其他项目的特点呢?

  【丁岩】:在西溪这边,多层或者高端项目还是比较多,但是在留下还是不多,现在有和家园西溪晴雪,还有以后我们推出想西溪项目,从去年这个项目设计过程中,我们依托集团的一些资源,也对市场进行一个充分的调研,对好的户型进行一个设计和优化,希望我们推盘的产品能让客户满意和喜欢。

  【搜狐焦点】:那价格方面有什么大致的预估呢?

  【丁岩】:那价格方面会按照市场情况再定,现在也不方便说。

  【搜狐焦点】:谢谢丁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