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4月销售30亿 “五一”收金15.7亿

2012-05-09 08:13:1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和光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5月8日宣布,2012年首四个月,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91亿元(人民币,下同),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减少23.5%及21.4%。截至2012年4月30日,尚有约34.9亿元已认购待签约金额。

  资料显示,2012年首3个月,碧桂园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61.2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99万平方米。

  按此计算,碧桂园4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9.8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而3月单月,碧桂园销售金额达到34.6亿元,4月业绩环比下降13.87%。

  碧桂园工作人员此前透露,公司最值得期待的还是“五一”小长假,将有大量房源入市销售,到时候一定会为公司带来不错的经营业绩。

  根据碧桂园5月8日所公布,2012年4月29日至5月1日“五一”小长假期间,集团共实现认购金额约15.7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