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违规代理销售小产权房经纪机构将被清出市场

2012-04-05 11:06:44 来源: 新华网

  记者日前从太原市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今年该市将从严规范房地产销售市场,严厉查处经纪机构违规从事经纪活动,特别是对违规代理销售小产权房、经适房以及证照不全的项目,要坚决清出市场。

  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局长王静恩说,今年该市将健全房产经纪机构准入退出机制,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定期组织经纪人员培训,提高从业素质,以加强对经纪机构的管理。

  为规范房地产销售市场,太原市还将对城区范围内所有在售、待售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项目数据库。对全市所有已发放预售许可的项目进行详细检查,重点检查其产权证办理情况。

  王静恩表示,太原市还将加大对房产销售违规行为的公示力度,对于违规销售的项目,以及存在严重不规范经营行为的开发企业,一并列入黑名单,公示于众。同时建立各职能部门联动执法机制,限度遏制违法违规现象。(记者 晏国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