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税改革全面推开“箭在弦上”

2012-03-07 07:50:50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改革房地产税收制度”。财政预算报告也指出,要稳步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各种迹象表明,房产税改革全面推开已“箭在弦上”。

  个人住房征收房产税改革试点自去年初在上海、重庆两大直辖市启动。历经一年之后,房产税“实施效果逐渐显现”。全国政协委员刘克崮在调研后表示:“重庆和上海试点运行很好,对促进当地合理有效的使用土地,完善地方税体系意义重大。”

  “目前的房价是不够合理,但是光靠行政手段来调控也不是长久之计。”全国人大代表、十堰市委书记陈天会说,“我个人认为,开征房产税只是时间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