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年开闸5宗非住宅地块 均加价100万直接出让

2012-02-08 07:53:48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作者:金萍

  商报讯 (记者 金萍) 昨天,杭州主城区土地市场进行了龙年出让,共推出了4宗商业用地和1宗加油站用地,由于均只有一家竞买单位报价,该5宗地块分别加价100万元直接成交,共吸金13.5亿元。

  从去年开始,杭州主城区土地市场出让量就大幅缩水,今年1月主城区也只有4宗商业地块成功出让,且均以底价加价100万元直接成交,可谓行情寡淡。龙年伊始,主城区土地市场依然是商业地块打头阵,昨天推出的5宗地块分别位于九堡江干科技园、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之江度假区单元,其中除了65号地块(下沙中心区单元C2-E-28、29地块)有18.9万方的体量外,其他地块基本都是2万-7万方的小规模商业地块。最终,商业地块分别被浙江兰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白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博鳌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康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这4家公司摘得,加油站用地则被杭州江干石油燃料有限公司成功夺得。

  据了解,自杭州出台《关于进一步规范商业办公等非住宅类项目规划设计与管理实施意见通知》后,在市场上大受欢迎的“酒店式公寓”物业类型被严控,商业用地的开发通路少了,也让部分开发商在拿下商业用地后重新考虑开发方案。昨天拿下63号地块的浙江兰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表示,两万多平方米的体量可能拿来做类似MALL的商业配套。而另一家看中规模稍大的商业地块的开发商直言,只能做店铺和写字楼,但做这种产品对地段的要求就更高了,例如有地铁或者是商业中心附近,那么可以通过高租金回报来吸引客群。

  据悉,今天下午主城区还将推出3宗商业用地,分别位于之江度假区单元、下沙元成单元、下沙中心区单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