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为公务员建“廉政公寓”?

2011-12-26 07:57:45 来源: 青年时报

  上周,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委员姜汉步提交提案,建议政府可划拨一部分公租房作为公务员的廉政公寓。姜汉表示,希望廉政公寓从公检法系统首先试行,原因是法官、检察官、刑警作为国家公务员中的特殊群体,手里掌握着直接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国家权力,但工资收入普遍较低,合理解决这部分人的住房保障问题尤其重要。对此《燕赵都市报》发表评论认为:“把一部分公租房当做公务员的廉政公寓,姜委员的建议像个冷笑话,又像是在不够高明地‘撒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