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首11月销售394亿 已完成全年目标91%

2011-12-07 10:41:1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6日下午,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宣布,2011年首十一个月,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394亿元人民币,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627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约29%及12%。

  按430亿元的全年销售任务统计,碧桂园目前已经完成全年目标的91.6%。

  公告还显示,截至2011年11月30日,碧桂园尚有约36亿元已认购待签约金额。

  11月单月,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5亿人民币,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