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主城区存量房源同比去年增加了77%

2011-11-22 07:17:30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昨日杭州(包括余杭和萧山)商品房预定套数为48套 成交套数为42套

  商报讯 (记者 余文) 楼市低迷依旧,从上周几个开盘楼盘现场情况来看,人气尚可,但成交却相当平淡,尽管不少楼盘已选择了低开,但对房价还将继续下行的预期使得不少购房者选择继续观望。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杭州主城区存量房源达到43171套,以目前的去化速度来看,这需要两年时间才能消化完。

  截至昨晚21点50分,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昨日杭州(包括余杭和萧山)商品房成交总套数为48套,预定总套数为42套。相比较上周日,成交总量均有较大幅度下滑。

  成交方面,昨日成交仅48套,比前一天下滑了31套。其中,上城、下城、滨江、之江四区域出现“零成交”。昨日的成交为位于余杭镇的老楼盘百汇中心。余杭房产信息网显示,该楼盘于2007年开盘销售,目前可售房源有25套,这25套房屋面积均在30平方米以内、用途为“非住宅”,或是商铺。成交方面,商业项目仍表现突出,商业项目东方红街昨日有较大幅度放量,而近日来备受关注的湾天地也成交了6套房源。

  昨日预定杭州(包括余杭和萧山)商品房预定总量为42套。其中,位于下城区的新湖·武林国际贡献了绝大部分预定量,该楼盘昨日一口气预定了35套房源。另有7套房源被预定,分别为:东方君悦预定3套,相江公寓预定2套,西溪蝶园1套,卧城名邸1套。

  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截至昨晚21点50分,主城区可售房源总量达到43171套。这与10月底近41000套的数量相比,又增加了2000多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存量房源总量增加77%。去年10月20日,杭州主城区的存量房源仅为24421套。

  相关资料显示,10月份成交总量为1914套,以这样的去化速度计算,目前的存量房源需要23个月才能消化完,即近两年时间。

  昨日成交前五楼盘

  排名 楼盘 区域 成交套数

  1 百汇中心 余杭区 13套

  2 中凯·东方红街 江干区 8套

  3 西城时代家园 余杭区 7套

  4 保利·湾天地 下沙开发区 6套

  5 世茂·江滨花园 下沙开发区 4套

  昨日预定楼盘一览

  排名 楼盘 区域 预定套数

  1 新湖·武林国际 下城区 35套

  2 东方君悦 江干区 3套

  3 郡原·相江公寓 江干区 2套

  4 西溪蝶园 西湖区 1套

  4 卧城名邸 萧山区 1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