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9月楼盘一半成交不足15%

2011-10-28 07:22:22 来源: 今日早报

  “银十”进入最后一周,楼市成交反弹彻底无望。主城区9月新开的12个住宅楼盘中,半数成交率低于15%。与上一统计周期相比,这12个楼盘成交量新增速度缓慢,平均每个楼盘每天仅成交1套。

  27%

  上周的成交率恒祺克拉公寓,本周让位于天阳半岛国际。天阳半岛国际较上周新增成交量14套,成交率达27%。成为9月新开住宅楼盘中成交率的一个。

  恒祺克拉公寓和金地自在城的成交率也都在2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金地自在城上周新增成交54套,成为的成交主力。这个楼盘擅长“人海”营销战术,确实起到了不小的效果。

  1

  12个楼盘中,成交率超过15%的楼盘仅占半数。与上周相比,这12个楼盘新增成交量96套,平均每个楼盘不到8套,相当于每个楼盘每天只卖出了1套。如果不是金地自在城新增成交量54套拉高了平均线的话,其他楼盘平均每天还卖不出1套。

  目前这些楼盘销售周期都已经满月,平均成交率尚不到15%。若维持这一销售速度,房源售罄的话至少需要半年时间。而按照正常的销售规则,开盘首月销售速度是较快的,之后成交则会愈加乏力。

  80272

  截至10月26日下午5时,杭州市(含下辖各县市)可售商品房总量突破8万套,达80272套,较10月19日的77516套猛增2756套,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不少楼盘赶在房博会前突击开盘。全市住宅房源57605套,其中主城区24646套,也分别比前一周增加1991和462套。这已经是连续数月可售房源量持续攀升。

  主城区中,供应量的前三区域分别是江干、西湖和拱墅。拱墅区供应量超越下沙,江干区与上周相比的供应量略有增加。如果调控政策未发生转向,短期内供应量将会持续增加。

  风向

  截至25日,两市已有49家上市房企公布三季报,多数公司存货激增、经营性现金流进一步恶化,房企资金链深度承压。剔除不可比因素后,上市房企三季度收入和净利润环比大幅下降,其中净利润下降近四成。

  三季报的47家A股上市房企三季度合计实现营业收入364.76亿元,环比下降12.5%;合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45亿元,环比下降38.5%。净利润环比下降的公司共29家,占比达62%。(记者 蒋敏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