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中国:目前负债比率接近138%

2011-07-16 08:20:5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综合媒体报道,绿城中国财务官冯征7月13日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公司目前的负债比率现接近138%,持有现金140亿元左右,虽然有融资需要,但会以引入合作项目伙伴的方式进行。

  此前,绿城中国常务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寿柏年在3月召开的2010年业绩会上曾表示,去年年底公司的净资产负债率是132%,相对于2009年的105%是上升了,但是相对于半年报的158%则是降低。

  据上述数据看,绿城中国目前138%的负债率比去年年底132%的负债率有所上升。

  但对于负债率的上升问题,寿柏年曾表示,因为地买得比较多,公司在一个大量土地储备的行业里面,要进一步来计算负债状况不是太合理。因为当买了地以后,有50%是自己的钱,50%是银行的贷款,因此负债率会马上增加。公司也希望通过两三年的努力把负债率下降到一个合理的水平。

  而对于此前有关绿城中国拟与平安信托发行余额不超过30亿的“平安财富安城1号房地产基金信托计划”,年息率高达25厘的报道,冯征于昨日表示,媒体所报消息有误,该项信托的具体情况还需要以公司的正式公告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