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育华学校“睿励班”——国际化教育平台

2011-05-12 17:1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杭州站

  5月12日,绿城首届客户节精彩继续。被评为“杭州市先进教育集团”的绿城教育公司也在活动现场开设了专题讲座。绿城育华学校副校长兼初中执行校长查品洋给来访的家长们详细介绍了“绿城·睿励班”的教学理念和授课模式。这个班主要针对有意向就读国外高中的学生群体,引进部分国外教材,借鉴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初中教育模式,为学生进入世界名校打造绿色通道。讲座结束后家长们针对学费、师资、升学等情况,与查品洋校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查校长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家长的期望给出了合适的建议。

绿城教育介绍
绿城教育介绍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三个绿城精品项目的重点推介:70万方绿城成长型服务园区“杭州蓝庭”、主城区内稀有的城市山水高端物业“田园牧歌”、滨江核心区全精装高层公寓“明月江南”,吸引了众多来访客户。

抽到兑奖券的观众前来兑奖
抽到兑奖券的观众前来兑奖

  据悉,5月13日,客户节现场将重点推介杭州蘭园西溪诚园蓝色钱江、明月江南四个精品楼盘。还将举办绿城医院义诊以及卡露伽鱼子酱讲座。

  

  活动时间:2011年5月7日至6月5日

  活动地点:杭大路1号黄龙世纪广世纪走廊

  活动热线:0571-87902055  400-111-3900 

  【专题链接】2011绿城集团首届客户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