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主城区成交9套 住宅依旧零成交 主城区预定7套

2011-03-07 14:2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杭州站

  杭州主城区仅成交9套,住宅依旧零成交。主城区预定7套。

  商品房成交中,住宅无成交,商铺成交4套,写字楼成交5套。主城区可售房源为25176套,住宅可售房源为13923套。

  主城区共有7个楼盘有成交,和家园 (论坛 新闻 视频)成交3套商铺,其余楼盘均只成交1套。

  主城区共有4个楼盘有预定,上东城 (论坛 新闻 视频)和桦枫居 (论坛 新闻 视频)分别预定3套和2套,其余两个楼盘均预定1套。

  商品房成交中,成交均价的是和家园,成交均价为35733元/平方米;成交均价的是银爵世纪公寓 (论坛 新闻),成交均价为144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