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政下 见证天阳·云筑七大优质资产价值

2011-03-03 12:3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杭州站

  2月28日,杭州市房产新政细则落定,没有悬念地按照“新国八条”的原则要求执行,实施限购措施,2011年的楼市注定不平静。位于之江片区的天阳·云筑,携城市稀缺的七大优质资产价值献礼杭城,唱响天阳置业十年品质实践的凯歌。

天阳云筑
天阳·云筑鸟瞰图

  一、风水宝地:七重山麓环抱,四大风景区环伺

  天阳·云筑坐落于全国12个旅游度假区之一——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腹地,周围五云山、望江山、凤凰山等七重山麓环抱,四大风景区环伺,五百公顷原生林环合;东望钱塘,西倚4.38万方双流城市公园,更有云栖竹径、九溪烟树等优质景点,生态景观资源十分优越。

  二、天生贵胄:传统豪宅富人区,高端配套云集区

  天阳·云筑所在的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兼得城市稀缺自然山水与醇厚人文底蕴,是杭州别墅发展最早的区域,也是杭州目前高档别墅最为集中的区域。五云栖海航度假酒店、喜来登度假村、西湖国际高尔夫、宋城、极地海洋公园、冰雪世界、国际会展中心等众多高端配套集结,更赋予其天生贵胄的居住血统。

  三、市政助力:政府规划十大新城之一,助力价值提升

  之江新城的崛起,标志着杭州从“西湖时代”迈向“之江时代”。之江新城整体定位为全省中央商务区,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核心区规划总建面超过800万方,计划投资约60.7亿元,全力打造为一个生态一流、风景优美、宜居宜学宜业的现代化国际新城。天阳?云筑身处其中,坐享新城不可预估的辉煌未来。

  四、瑰丽配套:交通、医教、商贸、金融……

  天阳·云筑距钱塘江约5km,距西湖约12km,距武林门市中心约17km,距之江新城约18km。除目前已有的“两纵两横”的主骨架路网外,之江大桥和轨道交通6号线等一系列交通大动脉正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延展开来。伴随之江新城大量行政办公、金融商贸和文化休闲等配套设施的日益完善,天阳·云筑将与您共赏奔腾年代的瑰丽画卷。

  五、人文高地:大型艺术创意产业中心

  之江转塘区块将打造为融特色化、国际化、品牌化于一体的“国际艺术新区”。天阳·云筑紧邻中国美院象山分院及中国美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凤凰创意国际、规划中象山艺术公社、双流艺术村落等创新创意产业云集,人文艺术资源十分丰富。其中,凤凰创意国际还成功吸引了蔡志忠、孟京辉等知名人士加盟。

  六、稀缺产品:山景公馆+山麓院墅

  2011,天阳·云筑以城市稀缺山景公馆和山麓院墅献礼杭城,作为天阳10年户型精研集大成之作,诸多产品优势超越区域内其他同类产品的规格。其中,即将面市的山景公馆有90㎡阳光两室两厅和120-140㎡精装三室两厅等多种户型选择,每户均享3个以上阳台美景,并将尽可能多地赠送可变增值空间。山麓院墅仅14席,主力户型在320㎡左右,加上赠送的前、中、后三重私家院落及双车位、双层地下室,实际使用面积超600㎡。每户均配备私家电梯,更有中西双厨、南向超大露台、挑高客厅等高品质空间设计。

  七、天阳力作:深耕十年,集大成之美

  作为“品质地产的实践者”,天阳置业珍视土地,力求实现土地的价值。从早期的棕榈湾、美林湾,到之后的上河、观筑、九筑,天阳坚持精研每寸空间,精筑每处细节,以的居住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持续信任。而今,天阳·云筑品质将全面提升,为杭城楼市贡献可以成为经典的作品。

点击进入>>天阳·云筑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