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转塘街道顺利回迁359户 抽签分房工作顺利落幕

2011-01-06 08:51:45 来源: 今日早报 作者:钟益铮 傅学初

  近日,转塘街道横桥社区居民黄伟荣在方家畈多层公寓C区块的抽签室抽到了150平方米的回迁安置房,成为了方家畈安置点拿到新房钥匙的居民。“终于等到新房了,这下可以回家过年了。”他开心地说。

  截至2010年12月30日下午1点,来自横桥、沈家弄社区的221户拆迁户共抽得332套房屋,抽签分房工作顺利落幕。

  2010年,转塘街道对双流、珊瑚沙、石龙山社区等共计回迁359户470套。1月中旬,街道还将对安置在村口农居点的中村、村口、金家岭的100户拆迁户进行回迁安置,为2011年的回迁安置工作开一个好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