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余杭崇贤新城启动建设

2010-09-15 13:34:36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邵洪富 陈坚

  一个“万亩土地,百亿投资”的重大项目——崇贤新城近日启动。

  据悉,崇贤新城项目位于320国道以北崇贤沿山村和鸭兰村千亩墩3个区块,开发总面积约7.5平方公里,将重点建设一个中心公园,一个集商业、金融、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及具有水城特色的生态居住区。三年内将投入8亿元用于教育、卫生、社区服务中心、公园等公共设施建设。按照“一年启动项目,三年初具形态,五年基本建成,八年完成新城建设”的“1358”计划统一规划,分步建设,滚动开发。建成后将大大加快该区块接轨杭州主城和临平副城的步伐。

  目前,余杭区崇贤镇已梳理新城建设涉及的36个项目,涉及征地2494.3亩,拆迁农户924户,24家企业,截至目前已完成征地760亩,拆迁302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