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城站站主体结构昨完工 上面将恢复成广场

2010-09-03 08:41:37 来源: 每日商报

  记者昨天从中铁三局杭州地铁1号线城站站项目部了解到,随着地铁城站24米深基坑主体结构的安全封顶,该车站主体结构工程昨日全部完工。

  杭州地铁1号线城站站位于杭州市火车站站前广场和西湖大道东端道路下,是地铁1号线与5号线的一个换乘站,主体沿西湖大道东西向设置。

  据中铁三局地铁1号线城站项目的吴卫东书记介绍,城站站下设地下三层,其中未来的地铁5号线将下穿1号线,5号线位于地下三层,地下二层为东西走向的1号线。主体工程完工,标志着整个地铁站的主结构、设备房、管理房、店面房等都已经建设完工,下一步将进行站台等配套建设。

  吴卫东说,地铁城站站共设有四个出口和一个通道,城站广场的南北面各设一个出口,西南面的长宝大厦地下室设有一个出口,可直接进入商场或上达地面;北边浙一分院附近也设有一出口,可直达地面。此外,地铁站与火车站地下室乘客到达厅设有一个连接通道,坐火车的旅客可不出车站,就直接从地下室到达地铁站进行换乘。

  此外,地铁站建成后,路面部分将进行回填,仍然恢复成广场和道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