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萧山区委书记洪航勇调研德意·空港国际项目

2010-08-12 18:2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杭州站

  8月6日上午,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洪航勇到德意?空港国际 (论坛 新闻 视频)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置业公司总经理向建福陪同洪书记一行参观了项目售楼中心。

 
  在德意?空港国际50㎡超大写实沙盘前,空港国际的置业顾问为洪书记一行详细地介绍了项目的规划思路、设计理念、功能分区、景观、公建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洪书记对德意?空港国际“8大创新、9大”表示赞赏。

  洪书记特别关心空港国际的销售预订情况,当听到置业顾问答复楼盘的预订人数已经超过房源的两倍时,洪书记对德意置业的前期营销策略十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德意置业继续努力,将空港国际打造成大江东新城的高档次住宅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