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明日三地块出让 三塘单元商住地受关注

2010-08-02 14:5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杭州站

  明天,杭州即将出让的3宗土地,其中1宗为商住用地,2宗为商业用地,总出让面积262996平方米,约394.5亩。

  商住用地为31号地块,为下城区三塘单元地块和善贤路11号地块,该地块面积并不大,为35087平方米,约52.6亩。2宗商业用地一大一小,规模较大的一宗为西湖区之江度假区地块,出让面积228亩,规模较小的一宗地块为江干区钱江新城单元地块,出让面积53.8亩。

  这也是2010年杭州主城区在出让39宗土地之后,挂出的土地出让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