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公积金从杭州转到富阳 手续很简单

2010-06-07 17:41: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杰 孙文娅

  近日,市民王先生反映:我以前在杭州工作,每个月都缴纳公积金。但今年转到富阳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把杭州的公积金,转到富阳来,要怎么转?

  记者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把杭州的公积金转到富阳,是可以的,而且手续也比较简单。不过前提是,王先生所在的单位要在富阳先开通缴纳公积金的账号。之后,王先生就可以到富阳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取一张接收单。带着这张接收单,他需要再到原单位,要求其开具转账证明。凭着这张转账证明和接收单,王先生到杭州公积金管理中心转账即可。(来源:富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