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小区停车费突然涨价 业主抗议停车位装地锁

2010-03-22 10:46:33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李慧博

  近日,大兴区康和园 (论坛 新闻)小区停车位安上地锁,并准备引入停车公司进行收费,此举引起业主的不满。目前,大兴区政府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石先生是康和园小区二期的业主,他之前只要交5元钱就可以开车出入。近期,小区内的停车位上突然安装上了地锁,并有停车公司要对停车位进行收费。

  不满停车位收费的业主们甚至堵门抗议。记者在康和园小区业主论坛上看到,很多业主对安装地锁、收费一事不满。

  “收费需先征求业主们的同意。”石先生说,不应该在未经全体业主同意的情况下就安装地锁。业主代表称,和物业协商后,物业表示在30天之内将所有地锁拆除,但双方并未就是否收费及收费标准达成一致。

  康和园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称,正在了解此事,目前,大兴区政府已经介入了调查。该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说,物业引入了专门的停车公司收费,并且收费已经获得了相关部门的批准,目前地锁和收费的解决办法还没有确定下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