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多家机构联合调查显示:购房者观望态度明显

2010-01-25 09:33:17 来源: 每日商报

  由多家机构近日联合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009年第四季度购房者观望态度明显,同时对未来政策较为期待。

  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和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近日在京联合发布2009年第四季度中国购房者信心指数报告。该项调查显示,中国购房者信心指数在第四季度为112.4点,处于一般水平,购房信心仍不够乐观。

  该项调查显示,购房者对房地产市场的现状满意指数为103.3点。其中,购房者对经济走向以及自身购买力持有信心,分别为126.2点和117.0点。

  据新华社
(编辑:荏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