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亚洲地产公司员工加薪:中国新加坡涨幅

2009-12-31 14:00: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联合早报》报道,亚洲上市房地产协会(APREA)的调查34家亚太地区房地产公司,结果显示,许多亚洲房地产公司预计会在今年年底为员工加薪并增加花红。其中中国和新加坡的房地产公司员工预计获得的薪水涨幅,分别为2.7%和3.1%。澳洲、香港和日本预计的薪水涨幅分别是0.5%、1.6%和1.5%。

  花红方面,中国房地产公司的预计涨幅,为13%。澳洲、香港、日本和新加坡的分别是4%、8%、5%和8%。

  调查也显示,预计2009年业绩会进步的公司预计基本薪金平均会增长4.3%,花红则预计增长21%。所有受调查公司预计基本薪金平均增长1.7%,花红则增长8%,去年的预计分别是薪金增加1.2%和花红减少17%。 (编辑:黎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