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住宅销售面积同比翻番 增长速度仍在加快

2009-12-15 09:41:5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岳德亮

  今年1-11月,浙江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迅猛,且仍在加快。而且,房地产开发投资资金来源也愈加宽松。

  据浙江省统计局14日公布的统计结果,今年前11个月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1963亿元,同比增长 14.5%,增幅分别比一季度、上半年和前三季度加快9.7、4.6和3.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平稳增长,办公楼、商业营业用房增长较快。在住宅投资中,90平方米以下和经济适用房同比增长两成以上,别墅高档公寓则下降6.6%。

  统计显示,1-11月,浙江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4704万平方米,增长96.6%。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1.0倍。90平方米以下、140平方米以上、别墅高档公寓销售形势都很好,其销售面积均增长了1.2倍。全省商品房销售额增长更快,增幅达1.4 倍,远快于销售面积的增长。

  此外,1-11月,浙江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本年资金来源385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5.7%,分别比一季度、上半年和前三季度上升47.7、34.1和10.6个百分点。
(编辑:荏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