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潘石屹:中国房地产行业环境肮脏

2009-11-30 09:18:48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曹元水

  在上周四举行的第七届全球华人企业峰会上,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直面公众宣称,中国房地产行业处境非常肮脏。“SOHO中国作为一个很小的公司,一定要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房产公司学习,学习最重要的一点,是学习它正派正直的文化。”

  商报点评:此番“肮脏”与“正派正直”的公开舆论不禁让人联想到潘石屹对此前“自编自导建外SOHO停电停暖”报道的撇清。正如其当时在自己博客中所写到的:“有了公正和阳光,建外SOHO的黑暗和腐败就不会存在。” (编辑 断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