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望江地区改造方案调整

2009-11-04 08:34:41 来源: 青年时报 作者:俞琪
  上城区望江地区改造工程的方案调整。昨天,杭州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门听取上城区委区政府的相关汇报。

  望江地区这一带,虽然老房子多,但也有已经成型的住宅小区,比如莫衙塘南村。调整方案对这一类小区,决定不大拆大建,而选择庭院改善、危旧房改善等方式。目前确定不拆的三块区域是兴隆东村、莫衙塘南村、原城站东广场南侧的住宅。

  另外,原方案中考虑全部外迁的部分住宅,根据实际情况,允许部分居民不外迁。

  南宋皇城遗址保护项目,涉及需要拆迁住户约3000户。原方案计划全部外迁,调整后,要求适当放宽,但坚持“鼓励外迁、允许自保”的原则。

  “南宋皇城遗址特别是核心区域,鼓励大家外迁,以更好地保护老房子。”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说。

  他也提出,部分原住民可在改造好的皇城遗址内开一些特色小店,保留原有生活形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