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锦绣钱塘园区体验活动 业主感触精装庭院(图)

2009-08-18 08:01:38 来源: 杭州日报

  庭院精装样板区、浪漫华丽的中心会所、泳池竞秀、香槟美酒、自助美食……日前,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旁锦绣钱塘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地图搜索)别墅园上演了激情四溢的夏日派对,别墅园三期的业主们与意向客户齐聚在一起,共同感受锦绣钱塘别墅园特别是精装庭院的风采。

  独门独户、前庭后院,这是中国人的一个居住情结,在很大程度上也代表着民族文化在建筑上的权威表达。那么,未来的私家花园究竟会是什么样子?这是业主和准业主无法从沙盘或者是楼书里了解到的。为此,锦绣钱塘别墅园在庭院精 装修样板区即将完成之际,邀请业主、准业主亲临体验,零距离感触精雕细刻的私家花园,让他们对未来的别墅园庭院生活有更直观的体验。别墅园庭院精装样板区内错落有致,有生机盎然的绿色草坪、艺术化的地面铺装、休闲桌椅、特色花架,还有缓缓流淌的壁泉、掩映在茂密植物间的泳池。

  占地1150亩的锦绣钱塘别墅园,周边繁茂的森林植被和丰富的植物种类提供了高含量的负氧离子,进入锦绣钱塘别墅园,仿佛进入了一个天然氧吧群,人们可以浸入其中尽情地呼吸沁人的氧气,给肺部来个彻底的清洗。而镶嵌于青山湖翠山绿海中的锦绣钱塘一幢幢别致的别墅,就是这山水画卷中最灵动的建筑了。

  正是在这种过滤城市喧嚣、除却城市污染的生态平衡中,锦绣钱塘别墅园极大地满足了广大成功人士身处城市、住在绿色怀抱、提升生活品质的居家理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