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星单元D-15地块控规局部调整昨举行听证会

2009-07-04 12:41:46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裘净婧
  7月3日上午,市规划局举行南星单元D-15地块控规局部调整的听证会。南星单元居民代表、听证会代表以及市城管、市环保局、市钱江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管委会等近100人参加了听证会。   南星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由市规划局于2005年9月批复,其中南星单元D-15地块确定为中型规模的生活垃圾转运站用地,以满足钱江新城上城区域居民生活垃圾的及时、有效转运需要。为集约节约利用土地,结合钱江新城地区的实际情况,市钱江新城管委会作为钱江新城范围内基础设施、公建配套项目的开发建设单位,提出将生活垃圾转运站项目与相邻的商业办公、公交首末站项目实现整合,成为包含多项功能的综合体。   在听证会上,开发建设单位、规划部门、城管部门以及南星单元居民代表在垃圾转运站项目建设的环境问题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南星单元居民代表主要对垃圾转运站项目选址的合法性、合理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此市规划局、城管办现场说明:城市生活垃圾收集、中转、处置系统,是每一座城市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础设施,是保证城市环境整洁干净、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基础;南星单元D—15地块垃圾中转站项目只转运生活垃圾,并不接受工业、医疗垃圾的转运;项目规划设置指标无论在与相邻建筑的间距上、绿化隔离带的宽度上,均符合国家规范要求。   开发建设单位在听证会上表示,将按照国内一流的标准,把该垃圾转运站项目建设成为工艺技术和设备先进、全地下、公园生态型的城市环卫设施示范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