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四宅地今日出让 杭城地产大佬"死磕"申花地块

2009-06-30 08:15:29 来源: 青年时报 作者:王晋
  在成功出让了5宗宅地后,今天杭州又将出让4宗宅地。这4宗宅地已吸引到超过40家房企报名参与竞价,其中不乏绿城、滨江等地产大佬。业内人士称,今天土地出让的火爆程度已成定局,而这也从侧面反映出6月杭城土地市场的火热,以及开发商对土地的饥渴与迫切需求。   今天即将出让的4宗宅地分别位于桥西与申花板块。   其中杭政储出[2009]15、16号地块(申花路R21-3地块,申花路R21-6地块)位于拱墅区,在今年首期《读地手册》中,这两宗地块以今年“待嫁”土地中体量的宅地的身份亮相。两地块东西相邻,分别为62652、51124平方米,总量达11余万平方米,周边交通网络完善,且有以滨江·万家花城、华元·芳满庭、昆仑·橡树园(查看地图)为代表的大量楼盘扎堆。   其余两块土地为杭政储出[2009]13、14号地块(吉如C-R21-05地块,吉如C-R21-4、25地块),隶属桥西板块,体量分别为44764、55269平方米,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吉如区块曾是杭城工业发祥地,属于杭州老城区范围,近年,杭州市启动了高起点规划,对区块提出了“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商贸、居住”六大功能要求,吉如将有望成为杭州土地市场又一关注焦点。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4宗地块的报名单位总数已超过40家。“听说绿城集团、滨江集团等业内大佬都会参与竞争申花路的地块,届时争夺将较为激烈。”   “我们会去拿地。”滨江集团相关负责人证实。该负责人称,今天将参与争夺申花地块。另据消息,绿城集团也已报名参加了申花地块的竞拍。   昨天,顺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会参与今天的土地出让现场。“我们会参与,但不一定会全力拼价格,要看现场形势。”该负责人表示,顺发从去年开始便有了拿地意向,而土地市场后市供应比较充足,因此不担心没机会拿到好地块。   外来大鳄方面,此前曾传言保利将对申花地块“下手”。此外,据坊间传言,宁波银亿也有望参与出让。据了解,宁波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宁波惟一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若参与竞价情况属实,这将是其进军杭州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