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近六成受访者认为房地产市场将继续下滑

2009-03-23 11:25:1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岳德亮
  为了解公众对当前浙江省房地产业的看法,供政府科学决策参考,浙江省统计局民生民意调查中心近日依托省政府门户网站群完成了当前房地产问题调查:近六成受访者认为房地产市场继续下滑。   在这次名为“房地产问题调查”的网上调查中,浙江省统计局民生民意调查中心设计的排名前列个问题为,“您对2009年我省房地产市场发展的看法是”,并给出了可供选择的四个答案,即乐观,随着国家“救市”措施的逐步出台,房地产市场将逐渐回暖;一般,房地产市场将止跌企稳;悲观,受宏观经济影响,房地产市场将继续下滑;其他。   调查结果显示,59.29%的受访者认为房地产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将继续下滑;23.38%的受访者认为一般,房地产市场将止跌企稳;11.69%的受访者认为随着国家“救市”措施的逐步出台,房地产市场将逐渐回暖。浙江统计局分析认为,这表明大部分受访者对房地产市场预期不佳。   浙江省统计局建议,政府接下来应落实政策,促进房地产业的稳定发展,并积极引导促进房价理性回归,加强规范房地产市场,完善机制健全以改善民生为目标的住房保障制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