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暂不推新的股权激励

2009-03-12 11:08:31 来源: 东方早报 作者:刘秀浩
  万科(000002.SZ)昨日下午举办“200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公司高管郁亮、肖莉等人就公司的经营情况、未来发展等内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王石因在考察路上,没有参加这次见面会。   公司高管依然对万科发展前景表示乐观和自信,针对网友的问题“万科在去年市场占有率的增加比例不及保利、招商,在当前形势下对以后提高市场占有率采用什么策略?”万科执行副总裁肖莉回答,目前万科的市场占有率。   针对网友的问题“公司2008年的股权激励能不能实施?万科以后还有没有新的股权激励措施?”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肖莉女士回答,由于没有达到2008年度激励计划考核的净利润增长目标,2008年度激励计划将不能实施。今年公司的目标是要在保障安全经营的基础上,努力实现增长,将公司从“规模速度增长”转向“质量效益增长”。在没有实现这个目标之前,不会考虑新的股权激励措施。肖莉还在回答中表示,谭华杰将接任万科董事会秘书。   有上海网友提出上海万科金色雅筑发生的大面积漏水事件,上下层隔音问题根本无法解决,要求万科严查在此项目中的严重的偷工减料行为和不负责任的施工行为,并向所有业主给于赔偿。肖莉回应,上海万科金色雅筑项目是万科排名前列次采用新工艺施工的项目,因为在施工过程中对新工艺的把握不够熟练确实导致了一些隔音和渗漏的问题,但所有问题都可以全面修复,一定会负责到底。   针对网友“请问管理层公司负债率怎样降低?”的问题,万科执行副总裁王文金回答,万科2008年年末负债率为67%,主要是因为公司预收楼款239亿元作为负债列示,该预收款将随着销售结转如收入,另外,我们发行公司债没有使用完毕,也是负债率上升的原因之一。在行业整体资金较为紧张的背景下,公司保持了健康的财务状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