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钱江新城杭州国际会议中心今年10月竣工

2009-02-25 10:46:41 来源: 都市快报
  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是钱江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中轴线三大标志性建筑之一,力争今年10月竣工。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昨天现场调研,听取入口艺术水景设计方案和东入口大厅设计方案汇报。   艺术水景有5个方案。其中,扇形水景结合了建筑和道路,空间更显开阔,获得较多青睐(如图)。   东入口大厅,计划主楼梯采用透光玉石材料,形成一个白色中心点。   王国平说,建好国际会议中心,杭州就有了举办高规格国际会议的条件。以后像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参与者主要是各国政界和经济界的高层领导人、企业首脑以及专家),我们也完全可以去争取。   钱江新城其他重大建设项目也汇报了进展情况。   市民中心今年计划建成投入使用30万平方米,包括会议中心、南北礼仪大厅、行政服务中心、商务餐厅等。   东站枢纽已确定在萧山站过渡,目前正在制订可行方案,确保年底前顺利过渡。   杭高新校区力争今年8月开工,2011年秋季招生。   杭州市妇女医院已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计划6月桩基先行开工。(编辑:惊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