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修地铁站武林广场封道施工 24条公交线路调整

2009-01-06 09:49:45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刘焜 赵红燕
  昨晚8点52分,杭州市武林广场东跑道,一辆从体育场路右转过来的湖州牌照小轿车从这里进入环城北路。几分钟后,在东跑道的中段,施工人员就围起了护栏—— 受地铁武林广场站施工的影响,从昨晚9点开始,武林广场东跑道被封闭了一半,这种状况,预计将持续到明年3月份。   其实,武林广场的施工早就开始了,考虑到武林广场一带车流量、人流量比较大,所以一开始的施工区域是在北侧。“整个地铁站的施工已经进行1/4了,要进行剩下3/4部分的施工,就必须对道路进行封闭。”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张艳文说。   全封闭的是武林广场中跑道以北、环城北路以南的东跑道路段,这样一来,对大家的通行将产生不小的影响。晚上9点多,一辆K214路公交车从体育场路开到武林广场中跑道后,原地掉头,又沿着体育场路出去了,而不少想进入东跑道的社会车辆则被一块交通指示牌拦在了外面。   “以前从环城北路经武林广场到体育场路的车辆,就得提前在湖墅南路绕行了。而从体育场路进入武林广场东跑道的车辆也受到了限制。除了部分公交车,东跑道沿线单位的车辆以及前往这些单位办事的车辆外,其它车辆都不能进入东跑道,而且进入的车辆只能原进原出(从体育场路进去,从体育场路出)。”下城交警三中队帅昌林中队长说,封闭施工后,东跑道北端的47个泊位就取消了,不过南端的10多个泊位还保留着。   据了解,全封闭施工后,行人和骑车的市民也不能走施工区域。昨晚,工人已经在展览馆周围连夜浇出一条便道,以后大家在武林广场要从体育场路进入环城北路,可以走中跑道以及展览馆周围的预留便道。   交警部门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施工带来的影响不是特别大,但随着春节期间武林商圈商场的促销活动等,届时的交通将面临不小的压力。   因地铁“武林广场站”施工,昨天起杭州公交陆续有24条公交线路做临时调整。可是很多习惯在武林广场坐车的乘客还不知道这事。他们没留意路牌的变化,照旧在寒风中等着自己要乘坐的车,但是等了半天却不见公交车的影子。   24条调整线路中,有10条是夜间线。对乘客来说,到武林广场乘车,一定要先看下公交站牌,了解清楚线路调整信息,以免耽误时间。   1月5日起,头班起调整22(含大站)、26、57、67(含大站)、201、202、217、326、338路等9条公交线路。   1月5日21时起调整203、204、205、211、214、218、223路等7条公交线路。   1月6日起,头班起调整Y1、270、316、517(含区间)、535、900(含大站)、991路及新明半岛(查看地图)接送车等8条公交线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