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之江新城昨开工三大项目

2008-11-27 10:46:05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顾怡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极地海洋馆、之江国际商务中心、龙心田城,昨天上午,这三个项目在之江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开工。   之江新城位于西湖群山和钱塘江之间,包括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转塘街道等区块,面积41平方公里,是杭州沿钱塘江打造的10座新城之一。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目标是成为国内排名前列个建筑物设计和全区主题地景艺术结合的馆,排名前列个将虚拟实境和传统水族馆造景及水族箱展景结合的馆。公园预计2010年上半年陆续建成开放。   之江国际商务中心离极地海洋公园不远,主要包括25幢面积在2000至4000平方米的独幢写字楼,6幢面积各为1万平方米的高层写字楼,以及五商务酒店、商务中心等配套设置。   中心主要引进企业总部基地、企业会所、艺术经营公司和创意产业公司等。办公楼预计2010年底前建成,酒店等配套2011年底建成营业。   龙心田城在中国美院象山中心校区南面,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是综合商业用房。   其中,主楼高十层,裙房四层,地下两层。根据规划,地上1至4楼为商场、餐厅、影视及娱乐设施等;5至10楼为办公写字楼;地下是超市和停车场。整个项目预计2010年3月建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