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地铁工程近半数工点复工

2008-11-26 10:55:17 来源: 新华网浙江频道 作者:张道生
  截至25日,因塌陷事故全线停工的杭州地铁工程已有近半数工点复工。发生塌陷的风情大道地铁站则开始破除已倾斜的连续墙,基坑清理工作暂停。   本月15日,杭州风情大道地铁工地发生塌陷事故当晚,杭州地铁工程在建的30个车站、8个盾构区间、2个停车场即停工整顿。到25日,这些工点中至少已有17个逐步复工。   而在发生事故的风情大道地铁站,到25日为止,已有17人死亡,另外4人失踪。继抢险人员在23日上午发现一名遇难者遗体后,对剩余失踪人员的搜寻工作截止目前尚未取得新进展。   在搜寻剩余4名失踪人员的过程中,因基坑东侧连续墙出现断裂和倾斜迹象,出于安全考虑,抢险人员不得不暂停了基坑底部的清理工作,转而开始破除连续墙。   25日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基坑东侧的连续墙已被破开了一个七八米见方的口子。抢险指挥部的人员说,待危险解除后,对基坑的清理工作将继续进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