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湘湖站交通管制 6条公交线路作临时调整

2008-11-17 08:24:39 来源: 钱江晚报
  因抢险施工需要,从昨天开始,交警部门对杭州地铁一号线湘湖站施工地段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自昨晨6时起,风情大道(金城路转盘至湘湖路口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除施工抢险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通行。期间,交警部门在风情大道湘湖家园、城西小学停车场、休博园西大门及乐园路口实施管制,禁止除施工、抢险车辆以外的其他车辆向抢修路段行驶。   另外,自今日起,公交K327、K515、K701、K702、K712、观光4号线6条线路作临时调整。(编辑:惊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