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博客一周精彩:楼市下跌会持续多久?

2008-11-07 14:36:59 来源: 焦点杭州房地产网
  楼市一跌二平三四涨   作者:兰洪海   内容回顾:“站在一线城市潮头的人,无论经济学家还是开发商普通民众,对于中央继而的调控政策做出了强烈的反应,“救市”遭到很多网民的强烈反对,他们认为救市保护了开发商和地方政府等少数利益集团的权益,最终损害了多数人民群众的利益。……”   客户信心何时才能恢复——信心比黄金和货币更重要   作者:顾晓立   内容回顾:“就我个人感觉杭州的房价还是相对稳定的,但仅限2007年之前,从2007年之后,投资买楼像是刮起的一阵强烈的杭儿风,于是房价一路飘红,偏偏越涨还越有人买,有什么新的楼盘出来还是有许多人彻夜排队等着买,房地产商们个个认为自己的盘不愁卖,悟盘惜售的有,高开高走的有,所以也就造成每一次土地拍卖价格一次高过一次,面粉贵与面包的个案一个接着一个……”   杭城成交量价继续齐跌,主城区均价创新低   作者:汉嘉机构   内容回顾:“根据汉嘉地产顾问统计,本周(10月27日至11月2日)杭州市八区(包括余杭区、萧山区)新增供应房源1548套,其中主城区新增房源1188套。……”   楼市下跌会持续多久   作者:钢铁   内容回顾:“大家都是搞房产的,都不希望楼市下跌,因为下跌带来是销售下降、奖金减少、出国游泡汤等等,但市场就是这么无情,楼市下跌已不可避免的发生了。让我们回到思维的常态,冷静的看看市场发生的一切,而不是固执的抱着原有的理念,拒绝已经发生的事实。……”   房子降了,消费者为什么还是不买?   作者:谢成龙   内容回顾:“让我们看看国内整体楼市,尽管救市政策一轮接一轮的发布,尽管开发商的房子一降再将,但从实际的销量来看,似乎没起到多大作用,消费者观望依旧。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了以上这样的结果呢?消费者为什么还是不买房子呢?……”   更多精彩博文,请点击http://hz.focus.cn/houseblog/查看。(编辑惊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