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到杭州要建新铁路 建成坐火车只需1小时

2008-10-29 17:48:06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鲁佳 金永炎 邵建平
  日前,建设宁杭城际铁路的宁杭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落户西湖区,注册资金10个亿,预计未来两年总投资达365亿元。这是西湖区发展总部经济的又一重要成果。   宁杭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由上海铁路局、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和浙江铁路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宁杭城际铁路全长251公里,设计时速300公里,其中江苏省境内145公里,浙江省境内106公里,是一条以城际客流和长途跨线客流为主、兼顾部分货运的快速铁路干线。   2010年建成后,南京至杭州坐火车只需1个多小时,届时将与沪宁城际、沪杭城际一起,形成长江三角洲城际轨道交通网的主骨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