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市长坐上B支1线赴钱江新城检查工作

2008-09-17 10:39:49 来源: 都市快报
  昨天是公交周排名前列天,下午,杭州市市长蔡奇坐公交车去钱江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检查工作。   14:00,蔡市长从市政府出发,来到莫干山路密渡桥站等车。几个长征职业学校学生眼尖,一下就认出了,相互推搡着,“哎,哎,你看你看,好像是市长,谁带相机了,赶快拍一下。”   B支1线来了,蔡奇上车坐下,前面坐着个穿黑T恤的小伙子,塞着耳机,摇头晃脑地听着MP3。   市长拍拍他肩膀,问起他的工作情况和对杭州公交看法。   听说小伙子目前在一家汽车修理厂工作,还打算和朋友一起到淘宝网上开家网店时,市长指指他的黑T恤:“你身上这件衣服是网上买的吗?”   得到肯定答复后,他扭头和随行工作人员说:你们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通过网络消费,电子商务真的要重视。   20多分钟后,车到解放东路“下车路口”站,眼前就是钱江新城核心区。   蔡市长一一检查了位于市民中心裙楼的杭州图书新馆、青少年活动中心、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等,这三个馆“十一”前都要开放。   杭州图书馆二楼、三楼装修已基本完成,目前主要是一楼装修,80万册书大半已运进来,即将一一上架。   青少年活动中心进度较快,装修基本完成,里面的DO都城就像个“小社会”,小一号的工商银行、小一号的环卫所、小一号的杭州历史博物馆……全按照小伢儿身坯打造。   接下来的会议上,蔡市长用“感慨”两字形容实地检查后的感受:   “奋斗了七八年,钱江新城核心区即将迎来开放,向全市和全省人民展示杭州城市发展新成果。钱江新城是杭州迈向钱塘江时代的一个标志,她掀开了杭州发展新的一页。   “这里很好地体现了杭州这几年城市化的成就,展示了杭城新貌,相信大家到这里来看看,能增强打造生活品质之城的信心。”   蔡市长要求,接下来有关部门要踢好“临门一脚”,重质量,保进度,细节为王,杭州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规划馆,要在内涵上进一步下工夫。   新城开放后,要加强综合管理工作,做到洁化、亮化、有序、安全,公共场所全面禁烟,今后钱江新城的管理,要在杭州起到标杆作用。   17:30,蔡市长仍旧坐上B支1线,返回市政府。(编辑:惊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