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宜家时代给生活更“优”可能

2008-08-29 17:07:00 来源: 焦点杭州房地产网
  宜家时代(查看地图),借鉴瑞典宜家成熟的设计理念与在家居布置上的丰富经验,融合瑞典宜家“形式、功能、价宜”一体的设计哲学,吸收时尚、简约、现代、功能的风格特质,并在此基础上,充分考虑了办公、居家者的习惯性需求,以精细化、标准化的品质监控,全新打造杭城45-85㎡精装修全能寓所。   我们可以从6大置业价值,看到宜家时代完全交付标准之下的全能品质,为杭城置业者点亮了一种精致生活。   价值&潜力地段——板块交汇中心,左右逢源   一边是目前城西人气较旺,投资价值的“新浙大”学区板块,一边是素有“十里银湖墅”雅称的老杭城腹地——桥西板块。宜家时代身处两大热门板块交汇中心,兼具非凡人气,左右逢源;浙大学区氛围、拱宸桥千年老杭城底蕴,城市繁华生活,三者得兼。 价值&品牌服务——戴德梁行贴心顾问服务   宜家时代盛邀全球排名第三,服务46个国家,有200家独立公司,在英国上市的物业管家——戴德梁行(DTZ)全程顾问,竭诚为业主奉献真正专业、贴心、现代化的英式管家服务。为配合高标准的服务,小区还导入了全智能的楼宇系统,安全、科技、人性化,真正的品质生活从此展开。   价值&低总价——超低总价,轻松置业杭城市中心   43-55M2精品户型,杭州小户型品质典范,超低总价,即可在杭州市中心轻松拥有全能生活空间,超值享受,置业。   价值&都市配套——内外配套互补,相得益彰   宜家时代内部拥有完善的功能配套:酒店式装修的五大堂,环境舒适、佳肴荟萃的自助餐厅,内外皆景的全景观电梯,格调高雅的商业街,功能丰富的主题会所,全方位多角度地满足生活所需。这些配套与外部日益完善的公建相得益彰,共同营造活力四射生活场。   价值&创新户型——55㎡两房一厅,短进深,大面宽   宜家时代坚持以精细化的设计为小户型创造更多的功能空间,横向宽间布局,多数开间7-8米,短进深;部分户型起居室全朝南,阳光充裕。突破性户型布局使得55平米左右即可拥有两房一厅,完全满足2-3口人的核心家庭模式需要。同时,相邻户型二合一自由组合,让您的生活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价值&精装修——瑞典品质,空间与功能合理兼得   借鉴瑞典宜家成熟的设计理念与在家居布置上的丰富经验,实现有限空间的功能发挥。瑞典品质,宜家装修设计理念,让空间与功能合理兼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