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土地出让金2007年支出202.49亿

2008-08-21 14:40:04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王佳佳
  杭州市财政局局长陈锦梅昨受市政府委托,向人大代表作了财政相关报告。   2007年,市本级地方财政预算收支平衡,略有节余。本级完成地方财政收入比上年增长21.9%;支出方面,农林水增长较快,为2.73亿元,比上年增长26.8%;随后是教育支出,为7.52亿元,增长25%。   另外,去年杭州市土地出让金支出为202.49亿元,其中,出让金的1%用于安排社保基金,2%用于廉租房保障资金,5%用于城市管理资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