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市江干区征迁工作创出“江干速度”

2008-08-14 10:44:03 来源: 中新浙江网 作者:李克伟
  近几年来,杭州城市东扩,位于杭州城东的杭州市江干区从过去的城郊区向未来城市中心区转变,这使得江干面临着大规模的拆迁任务。江干区从2001年到今年上半年,已经累计交地25854亩,拆迁面积612万平方米,为江干的发展赢得了时间,为杭州的发展腾出了空间,钱江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由此拔地而起,杭州东站枢纽,九堡、丁桥大型居住区等一大批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江干区的拆迁速度由此被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誉为“江干速度”。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江干拆迁面积达到了170.8万方米,农户3137户,分别是去年全年总量的109%和125.3%,这个规模之大、力度之强、速度之快,可以说是的。具体到单个项目:钱江新城核心区二期定海区块仅用50天完成了950户签约;东站枢纽弄口区块仅用29天完成了609户的签约任务;东站枢纽新风区块仅用43天全面完成876户的签约任务;丁桥长睦大型居住区三义村在短短40天里,全面完成301户的整村签约;九堡杨公区块仅花了20天时间,全面完成排名前列阶段218户的签约。   “我们一年的拆迁量,就相当于其他地区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工作量。”江干区委书记徐立毅说,“但是在‘江干速度’的背后,凝聚着的是各级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还有江干百姓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