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政策有保障 上沙中沙下沙拆迁户签约率达100%

2008-08-12 10:10:37 来源: 每日商报
  征地拆迁工作是江东大开发、江北大建设的排名前列仗,直接关系到“三年行动计划”能否顺利实施。面对征地拆迁这个“老大难”问题,开发区管委会借助“树创”活动平台,一方面制定拆迁补偿、安置、失土农民社会保障等政策,解决拆迁农户的后顾之忧;另一方面组成政策宣传组,深入社区,深入农户,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得到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据了解,在此轮拆迁过程中,下沙、上沙、中沙、东方、新元、松合、头格(部分)社区全面推进,涉及2291户农居拆迁。在下沙街道下沙社区,党支部书记方张林告诉记者,拆迁户中的农转非人员60周岁以上男性、50周岁以上女性,社区给予每个月620元的补贴,每人还可获得2000元年终分红。为了解决社区两个市场被拆后居民收入下降的问题,下沙社区还利用10%留用地发展楼宇经济,投资3.5亿元的排名前列个项目——下沙综合用房,预计今年9月开工建设,建成14层写字楼商务办公用房,然后通过出租取得租金成为社区集体资产的主要来源。据介绍,社区还将与一家企业合作开发一处高档写字楼,目前项目正在洽谈中。   正是因为这些惠民措施让老百姓搬得舒心,搬得安心,搬得放心,在“树创”活动开展短短两个月时间里,已经重点突破了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中心区范围内上沙、中沙、下沙三个社区的农户拆迁,923户农居全部签约,签约率达100%。目前,开发区共拆迁农户1085户,企业和个体工商户95家,拆除房屋面积46万平方米,成功交地8697亩。此次征地拆迁工作的顺利推进,为开发区“三年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编辑:惊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