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公共自行车实现自助租还车

2008-08-08 08:12:23 来源: 今日早报 作者:金振东
  昨天下午3时,杭州公交集团宣布,第二代公共自行车信息管理系统完成升级,从今天起将实现“自助”租还车,为大家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二代系统启用后,租用者能多人同时进行租还车操作,避免排队现象。操作流程也更简便,租用者可直接在锁止器上刷卡进行租还车操作,节省了还车时间。   同时租用者可以根据需要,在任何时间、任何服务点退还信用保证金,不影响自行车的继续租用。锁止器还增加了声光提示和外挂服务器查询和语音功能,能自动读取服务点、锁止器、租用者和自行车信息。   城北、城西、景区的31个固定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已完成升级改造,今起正式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